close

念餐飲科

阿!

 

這學期可真要常常碰刀

 

可是

 

正是我期待得

 

哈哈

 

其實我的刀工不算差阿

 

 

 

但是呢

 

今天

 

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把手切到流血阿

 

也許是太興奮了說

 

就拿著二廚刀

 

因為學校突然發瘋把二廚刀

 

全部給換成新的刀子

 

利的不得了

 

我試切過覺得刀子很鋒利很好用

 

開始調起醬料

 

 

切著醬料所需要的大蒜

 

我很開心

 

因為鋒利的刀

 

讓我大蒜切得更順

 

讓大蒜要切成末狀前

 

變得更薄

 

吃起來會更細緻

 

 

沒想到

 

 

我光注意大蒜的那一面

 

 

 

開始加快了動刀的速度

 

 

 

 

 

 

正在我切得很順的時候呢!!

 

 

 

一個又舒服又刺痛的感覺

 

從感覺神經迅速的傳道我的大腦

 

 

 

 

立即反應

 

 

放下刀子

 

 

告訴大眼

 

 

大眼給你切

 

 

因為我知道我削到手了

 

 

 

 

趕緊的把維妮抓到一旁

 

 

給他看我的手

 

 

那時候血已經流的整隻手指頭都是了

 

 

 

 

 

我說

 

 

 

 

衛生紙

 

 

我只到很痛

 

 

 

直接加壓止血法

 

也許派上了

 

 

 

但是握緊緊的

 

 

好痛

 

 

到了醫務室

 

 

阿姨還在喬別的是事情

 

我還等阿姨橋完事情

 

 

她才來處理我的傷口

 

我小心翼翼的逆方向的撕掉我用來止血得衛生紙

 

 

 

 

好痛

 

 

 

 

只有在跳動的感覺

 

 

 

阿姨說是因為流血的關係

 

 

 

滴下優點的那一霎那

 

我很勇敢

 

沒有哭XD

 

 

 

 

因為實在痛到我眼眶都泛淚

 

 

 

阿姨就給我包扎

 

 

 

 

還幫我套了指套

 

 

 

 

就在回西餐教室繼續上課

 

 

 

 

 

但我就不能順利的切東西了

 

 

 

因為每一個震動

 

 

 

都讓我的手指好痛

 

 

 

 

我忘了說

 

 

我在醫務室

 

 

 

掀開衛生紙的時候

 

 

 

我發現被我削 到的一片指甲不見了

 

 

 

我想說奇怪

 

剛剛在西餐教室我明明還看到他

 

 

 

我就問惟妮說

 

 

 

ㄟ我的指甲跟肉會不會在沙拉醬裡面了阿XD

 

 

 

 

 

一回廚房就快點找人

 

 

 

叫他們把沙拉醬重新製作XD

 

 

 

 

 

關節實在灣不得

 

 

可能因為用膠布貼著的關係

 

 

皮會拉到

 

 

 

會很痛

 

 

 

 

 

痛一整天

 

 

 

 

不知道我的指甲跟肉甚麼時候長出來

 

 

 

 

 

拔下指套還會看到包扎好的地方

 

 

 

還白裡透紅XD

 

 

 

 

下次實在不能因為太開心

 

 

 

忘了彎手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8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