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維妮去淡水

早上8點多自己就起來尿尿

後來看手機

哀...

她還沒打來

只能繼續睡

中間又起來好多次

睡的我腰痠背痛

而且我好像感冒了

後來

到10點多

手機終於響起....

她終於來了

但現在我睡得正爽

幹嘛來打擾我

我開了門

就又繼續睡

因為我還滿生氣的

氣說

早就叫你早點來

都幾點了

就很不想理維妮

我睡我的



她一直騷擾我

接下來....

就是秘密了

我跟維妮的秘密

後來我就看漫畫

她說她要睡一下

大概過了半小時吧

我把它挖起來

因為她還要ㄙㄟ豆

真麻煩的女人

後來換我啦

我也還好

換換衣服塞塞東西

12點半

我們終於從家裡出發往淡水

到捷運站前肚子已經很餓了

真的是吼

後來到淡水

直奔可口魚丸店

其實心裡在想

哇靠!今天的開銷我肯定付上八成

後來我們一人一碗綜合湯跟一個包子

吃一吃

又在一支蝦捲

我們就邊走邊吃

逛到靠河的那邊

維妮白吃

蝦捲上的醬汁滴到她

在那邊該說早知道就不要吃

應該 !  還被我罵白癡

然後看到往八里的人排超級長

長到都快掉進很後面的海邊啦

然後

就每間店一間一間的進去逛

一直下雨

真的很煩

我們還有喝奶茶三兄弟

喝了好多

也吃了好多

一直逛阿逛

真後悔那麼幸福的一天

沒有帶相機

後來就準備快回去了

我們到老街那去買新口味的冰淇淋

買哈密瓜+抹茶的

我不愛

我最愛吃巧克力



還有

我們還有進去格子去裡面逛

走到最裡面

聞到很香的乳酸味

我們進去看

是家冰品店

我們點了一盤

" 招牌香草紅豆燒冰 "

其實還不錯吃

就是上面有一層香草醬

然後用火去給他噴到"操輝搭"

然後就很香有焦糖味

還不錯



還有

我們兩個還去買了條不起眼的幸運繩

各自綁在自己腳上

然後

我們打算往回走去買東西的時候

難得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遇到了......

"張" "藝" "潔"

他跟我們HI

我們也跟他HI

然後

我們走過他跟他朋友的時候

聽到一個巨大的聲音說"好難得"

我跟維妮就立即轉過去看了她一下

我不確定是誰

維妮說那個很MAN的"很難得"是張藝潔說的

我說

真的喔

很驚訝

更驚訝的是

她是在難得甚麼東西阿

=       =是有必要激動成這樣啊?

後來我們決定坐捷運到劍潭站

去士林吃吃喝喝完再回家

我們就先去那都是賣吃的市場裡面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臭豆腐坐了下來

點了一份

腸旺臭豆腐(豆腐+鴨血+腸旺)小辣

給我們後

我們在找錢

要給他的時候

他就跑去忙了

我們想說先吃

吃完再給老闆錢

維妮說

比上禮拜我們在另一家吃的更難吃

我也在該說



他怎麼豆腐只有一塊

而且還用塑膠碗

上次那個都用鍋子還有用火加熱



我們狂在該說很難吃

又不怎麼辣

後來吃乾淨了

要給老闆錢

他又沒看到

我們兩個就默默的走掉了

哈哈XD

白白吃了70元的臭豆腐

我有點心虛

維妮說

不會阿

我問說為什麼

維妮說

因為他很難吃

我說....喔

後來我們再去夜市逛逛

我們又買了一份110元的滷味

再去買一杯30元的芋香珍奶

就搭公車回家了

去我家吃完

弄完搞完東西

就走了



多麼開心的一天阿~

又幸福

不過心疼就是了

今天

維妮才花不到100元(不含車費)

我就花了快400了

我很心疼我的錢

可都是我辛苦努力存下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8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