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渺渺 徵求 “我想對高中最難忘的好朋友說的話”

我是 稻江護家  的 張吟甄

我想對我高中朋友 陳妍卉 說的一句話:

" 希望你能過得好 "

 

(我是右邊數起第2個,我的好朋友是最右邊第一個)

 

文章內文:

我想,歲月的流逝,總沖淡了許多情感,

但是回憶仍在,我想,我們在一起的那段回憶,會是生命中一段樂章,

也許這段樂章起起伏伏,可是樂章終會結束,但是美麗的聲響,仍在耳邊迴盪,

我生命中的第一段愛情樂章,很高興有你伴奏,也許愛我太深,讓你傷太深,

我愛你太深,讓自己放不下,但是,歲月流逝早已沖淡傷痛,

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知心與談心的好朋友,

現在還是很感謝你的陪伴,有你我才能在過去.現在.未來

擁有美麗的路程,看見精彩的風景,嚐盡愛情甘苦,

我的摯友,感謝你,希望我們能當朋友當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81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